#离#

如果我是Alice,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?

我的爱人死在凌晨两点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爱人死在凌晨两点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漫天的繁星都闭上了眼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喧闹的行道上没有一点声响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雨珠仍在滴答的落着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 风儿早已停止了喧嚣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丝冷风穿过门隙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 携着我的心一同下坠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 寒风就要将我淹没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 我伸出手,却碰不到他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时钟的嘀嗒声是第二十六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  我的呼唤,没有回应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月亮朝着西边落去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眼中再无黎明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 我的爱人,死在凌晨两点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